羽。

❄️:我愛你,跟你並非永恆無關。
🔥:我愛生命本身,跟它並非永恆無關。

//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放棄雙彈飛輪,只為了你而帶搏命。

//

假如時光難守,我想把你紋入我眼眸。
夢が一つ叶うたび、僕は君を想うだろう。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何故輝いては。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

小哥、卡卡西、杏寿郎、U-1146、杉元佐一、三井寿、《終之退魔師》的阿明

//

盜筆、火影、OPM(一擊男)、黃金神威、 ES21(光速蒙面俠21)、終之退魔師(寶藏作品,大推)、Slam Dunk(灌籃高手)、《奪鋒》(武俠美強原耽)、ARIA(水星領航員)、CAW(工作細胞)、西遊(就是4大名著那個)、COCO(尋夢環遊記。Hector推)、黑籃(火火天使!青火推)、迷宮飯(萊歐斯推) etc

一杯極微型的小酌

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有兩根在火柴盒裏受潮的火柴,
他們都各自懷端著一個小小的心願。
那便是要在哪天被利用殆盡之前,出去看一眼真正的世界。在沉默的囚室、深鎖的土地、死寂的時空裡面;在壓抑的出生、無法喘息的日子、貌似終定的結局之中,他們掙扎,他們渴求"希望"。
  混沌間,他們彼此傾訴心中所想
  
——在狹小的現實之上, 有人寐求着無邊的夢
  
   
明瞭到於有限尋覓無限定不易,他們胸中領悟只有把眼前的圍牆徹底破壞掉,"重生"一事才有曙光。打破本來的凝滯……要燒掉,需要犧牲一個。
某個半夜……或白天? 未經協商,他們悄悄把心中的思念付諸行動
  
——就算我不能出去,你也必須出去
  
  
那麼想著,便把醞釀了一段時日竭力弄乾的身體義無反顧地點燃起。一刻間,那小地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燈火通明。在光團之中,他們首次照亮了視野,驚訝。卻是不後悔的。
  
——你眼中的火苗,穿過永恆,朝我而來,
搖搖晃晃,似一個笑。
  
  
  
  
我會說,他們最後看到了海。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