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

❄️:我愛你,跟你並非永恆無關。
🔥:我愛生命本身,跟它並非永恆無關。

//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放棄雙彈飛輪,只為了你而帶搏命。

//

假如時光難守,我想把你紋入我眼眸。
夢が一つ叶うたび、僕は君を想うだろう。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何故輝いては。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

小哥、卡卡西、杏寿郎、U-1146、杉元佐一、三井寿、《終之退魔師》的阿明

//

盜筆、火影、OPM(一擊男)、黃金神威、 ES21(光速蒙面俠21)、終之退魔師(寶藏作品,大推)、Slam Dunk(灌籃高手)、《奪鋒》(武俠美強原耽)、ARIA(水星領航員)、CAW(工作細胞)、西遊(就是4大名著那個)、COCO(尋夢環遊記。Hector推)、黑籃(火火天使!青火推)、迷宮飯(萊歐斯推) etc

<關於我萌上次男和四男以及他們的cp的不專業心路歷程>(集中第二話)
   
  【自言自語 發廚 慎入 這裡有個怪叔叔】
   
   
  
 
    
第一張:


注意卡拉是從這一幕開始的。
當時的我:喔喔!不錯!這人的言行很有意思!甚至能稱上有一點浪漫耶。
為了讓魚感受到自己的愛甚麼的…… 真是太文(萌)藝了。
 
第二張:
  
到了這兒的時候,已經可以說是有點愛上他了:
裝得一手好逼,擺的姿勢和放的眼神都可愛(個人觀感)最要命的是被人一吼就馬上軟下來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看網友說別人一對他強硬他就變成一個"廢M"這真是事實,廢M這個詞害我笑好久。
“所以你原來不是看上去那樣酷得難以親近、神秘得不可捉摸嗎?”
這樣想著。潛意識覺得他溫柔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吧。
於是然後我把這個反差當成萌點了。
很萌的萌點。
開始好奇他更多的模樣,想知道這個反差之下的隱藏的更多的秘密。
(在梨子事變(#)那一集徹底地變成Karagirl的詳情有點兒不想今天說……嗯反正大家應該都能理解吧,請容許我任性(哎呀反正也沒有人會在乎啦))
 
第三張:
  
這是一松第一個有台詞的場合。
我的想法是,這傢伙也是一個中二病,不過是和次男不同方向的中二。
第一印象也是“酷酷的“,“面癱“,“神秘“,“不太容易讓人捉摸到真正性格“。
“讓我好奇“這一點是和次男一樣的,
雖然播到後來的集數因為對他有更深入的認識,所以印象有少許改觀了(意外的純情、某程度上也是一個廢M 咳 不說了),但認為他和次男是相愛相殺水火不容異極相吸的想法仍然是不會變的,這兩個問題兒就是要互相治癒倚靠扶撐相逼着一起生活下去才給力啊,想要看你們相處有磨擦的樣子 ,為的是期待看哪天你們能和諧互相坦白心裏話,不要再一見面就一個嫌怒樣一個驚哭樣地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
你們總是要逃避彼此呢,哼,儘管暫時這樣下去也是挺萌的。
 
第四張:(前方高能)
 
色松是從這兒開始留意的。
「 我相信你 」 這一句在當時狠狠擊中了我,這種中二到爛掉的經典熱血漫台詞被你這樣認真地說出來…… 居然感動到我了!在場也只有你一個人說相信他,這種無根據的信任是從哪裡來的?! 而且那邊那隻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你為甚麼要在一息間就雙手揪住了他的領子(兩個男的用這種姿勢本來就很必殺這點先撇開不說),你看弄得他馬上露出了弱小動物的神情連眼角都滲淚了…… 不不不又倒是你!為甚麼在上一秒還在帥帥的裝逼下一秒姿態就完全軟下來了?!你們兩個對望的眼神不僅像有過節的內情,更是一面倒的強強! 此時此刻,我混亂了。心想:為甚麼剛才那個在釣魚和面試時都酷酷的人現在正被另一個也在面試時引起我對他的興趣的人壓住來欺負?!……
中間那幕我接上文下理自動理解為「左面那個撇開眼神,傲嬌中;右面那個不好意思地垂頭傻笑,害羞中」……典型的直球專治傲嬌啊。
重重點來了,最下那幕 ——
剛才不是氣氛不和的嗎?!
剛才不是氣氛不和的嗎?!
剛才不是氣氛不和的嗎?!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然後我從這一幕看出了甚麼:
「 如果他真的討厭他就不會背他;如果他真的討厭他就不會讓他背。」(這兒跟第五張的補充有關係)
所以一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鬼畜,而唐松也比想像中更加溫柔啊。
總括來說,他們之間從一開始就如此特殊微妙,而且由此形容他們更完全不可以說是徹底的惡劣啊。 用曖昧這個詞語會更好。
你們兩個到底甚麼關係? 有甚麼過往?超好奇超興奮的啊……(。)
 
第五張:
 
最後我這個人就很煩很煩地一直注意到官方都安排他們待隔壁了(連床鋪也是當鄰居)哦可能都是湊巧吧 官方一定沒有不懷好意的你說是不是( 對了補充一下 在第二話大家面試之後去喝酒只有色松兩個人喝清水 其他人都是喝大大杯的啤酒 不知道這個小細節有多少人留意到 官方後來在一次訪談還特別說明了他們全程都是喝水的 你們想想這意味着甚麼)
而每次看到這些場面 我的想法都是
「啊 你們不會打架啊」
「關係到底是好是壞呢」
這之後小伙伴對我說"兩人的個性有一種反差萌,然後一松常常欺負卡拉,但卡拉卻處處容忍,最後床位安排隔壁又整天站一起這樣容易有聯想啊啊啊啊官方啊啊啊"


而我只是拍了拍她肩膊,對她笑了一下。
 
(完)
P. S. 哈哈分享個小插曲,我有位交情不錯的朋友在這部作品站了數字,對我說她從第五話就開始萌數字了根本生了根,勸我轉到她那邊去。當時我就好想對她說:我從第二話就開始萌色松了也是那時就生了根你放棄吧。
 
…………
 
 
啊啊神明啊 Orz 色松怎麼可以這麼萌啊……
再透露一點,就是說其實我在萌上色松之前是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喜歡上一對兄弟cp的,因為我從來都不吃有血緣關係的愛情。 可是這對怎麼就讓我完全無視了自己的雷點了,實在是太神奇了怎麼辦到的


(看到這兒的親請受我一拜,看廢話這麼久…… 真的辛苦你了。(#鞠躬)

评论(4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