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

❄️:我愛你,跟你並非永恆無關。
🔥:我愛生命本身,跟它並非永恆無關。

//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放棄雙彈飛輪,只為了你而帶搏命。

//

假如時光難守,我想把你紋入我眼眸。
夢が一つ叶うたび、僕は君を想うだろう。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何故輝いては。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

小哥、卡卡西、杏寿郎、U-1146、杉元佐一、三井寿、《終之退魔師》的阿明

//

盜筆、火影、OPM(一擊男)、黃金神威、 ES21(光速蒙面俠21)、終之退魔師(寶藏作品,大推)、Slam Dunk(灌籃高手)、《奪鋒》(武俠美強原耽)、ARIA(水星領航員)、CAW(工作細胞)、西遊(就是4大名著那個)、COCO(尋夢環遊記。Hector推)、黑籃(火火天使!青火推)、迷宮飯(萊歐斯推) etc

這張大哥的背影觸動到我了, 雖然我不同意大哥會有這些想法(對我來說是ooc),個人也不喜歡這首歌的負面歌詞,但是這張背上貼滿標籤的大哥讓我有以下聯想:
·
·
·
#沒看阿松的請不要往下滑
#有角色性格劇透成分
·
·
·
·
·
·
【論兄弟們被外人貼上批評標籤之後的反應】
如果建立在六兄弟都是沒用的孩子這個前提之下。

Ichi身上貼滿了這些標籤是事實,就像第二張那樣。或許他會配合顏藝把它們揉成一團拋回去,或許他會目無表情把它們吃下肚,最後他會轉身獨自哭泣。但是我不十分擔心他,因為愛他的人多的是,我只是其中一個心痛他的人。

Todo會微笑著把標籤撕下來貼回那個貼他的人身上,然後拿出手機拍照,一張備份、一張分享到全世界、一張用來威脅對方給好處自己,日後他會把這件事當成泡妞時茶餘飯後的曲線炫耀話題。

Jushi的話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貼到任何東西到他身上,你最多只能夠看著他狂笑着奔遠的背影。可是當他有那個心情的時候,或許就會轉身跑回來一邊大叫大喊着道謝一邊九十度鞠躬接過你的標籤,然後翻過背面到沒有字、白色的那一邊,開始拿起蠟筆塗世上只有他懂的鴉。
 
Choro首先會認真看完你的標籤,認真地拿紅筆幫你改錯字。接著他會托腮、看起來一副認真考慮的樣子,然後恭敬地把那紙還給你對你說,謝謝你的建議、他會改進的,最後轉身繼續排隊買喵醬週邊。
 
Kara隨意讓你貼,擺出全身讓你貼,嘴裏還會一邊說著很痛的發言,說得好像已經把整件事美化得跟那啥似的。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回家之後會逐張逐張把標籤收藏起來,放到一個特定的盒子裏頭,偶然攤出來看。你看著他的背脊不會知道他在想甚麼,但是如果他察覺到你站在背後了、會馬上回過頭朝你投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另一邊廂手慌忙把東西藏起來,墨鏡之下是泛紅的瞇起的眼。

唯獨Oso大哥,我稍微有點摸不透他,我一向覺得他毫不在乎,甚至會像這張圖一樣惡作劇一般十分頑皮地把每一張標籤都塗黑了,無賴地否認一切。
……
可是他…… 「沒事嗎? 承受得住嗎? 其實在乎嗎?壓力大嗎?負擔大嗎?」
 
不過大多時候我不願去想關於他的這種問題,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大可能是想多了,
更因為, 
我私心希望大哥永遠是我們最強的可靠大哥 ,一個雖然似乎缺點多多但是沒有弱點的男人。
 

·
·
·
原影片網址:【手描】你是個沒用的孩子【阿松】
※YouTube:https://youtu.be/5f8y3Bq-_vE
※BiliBili:http://www.bilibili.com/mobile/video/av3602442.html
 

#注:有Paka連衣帽松成分,個人覺得大哥ooc,歌詞負面、旋律洗腦,#慎入
—— 喜歡它的旋律可是因為忍受不了它的意境所以忍痛割捨而聽了一次就不再碰的我
*或許因為本人對PK松cp向無感也是小小的原因之一,我無論如何只能從組合向角度去看
 
[ooc : out of character]

评论(4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