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

❄️:我愛你,跟你並非永恆無關。
🔥:我愛生命本身,跟它並非永恆無關。

//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放棄雙彈飛輪,只為了你而帶搏命。

//

假如時光難守,我想把你紋入我眼眸。
夢が一つ叶うたび、僕は君を想うだろう。
戻らない時だけが、何故輝いては。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

小哥、卡卡西、杏寿郎、U-1146、杉元佐一、三井寿、《終之退魔師》的阿明

//

盜筆、火影、OPM(一擊男)、黃金神威、 ES21(光速蒙面俠21)、終之退魔師(寶藏作品,大推)、Slam Dunk(灌籃高手)、《奪鋒》(武俠美強原耽)、ARIA(水星領航員)、CAW(工作細胞)、西遊(就是4大名著那個)、COCO(尋夢環遊記。Hector推)、黑籃(火火天使!青火推)、迷宮飯(萊歐斯推) etc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